洛洛

你好,这里是洛洛!
可以直接叫我阿落(⑉°з°)-♡
目前较忙,开学停更_(:з」∠)_
感谢你的喜欢~(≧∇≦)

就一破事

🐵 出处

我首先要指出,如果这就是您所谓的道歉,那我不会接受。

因为我觉得相比道歉,这更像是您再次的阴阳怪气和借机黑人。


1.  我自认为绘画技术不精,但会努力提升的。


2.  我全员女设关您什么事?不喜欢直接划走,黑的话大可不必;


3.  我一没买热度二没黑人,我就一破画画的,你没理由觉得不公平。


4.  但凡看过我主页置顶都知道我不喜欢CP,什么什么也不懂就无缘无故来给黑人真的有够好笑。


5.  没有人规定友情向不能打tag。


6.  您说的那篇我早就删tag了,还是您真的闲到要管我所有的作品?


7.  如果实在不服气请看我主页置顶和您指向的作品发布的分别日期哦;


8.  您在这篇文章里,所有的表述都是“我觉得”“我认为”然后便随意编造出根本不存在的边边框框,您说的这些话根本没有依据,在我的眼里,您就是吃不到葡萄葡萄说葡萄酸的无脑黑。


9.  不要占tag!!!

评论(82)

热度(1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